吃一大盘猪扒盖饭

我是江有汜
扩列大欢迎,2667801886

第一次出片,不好的地方请见谅

叁叁子_鸡扒不吧唧:

#凹凸世界 AOTU##正片##嘉德罗斯##金##嘉金#
#劳扩#

“我要将这世间莫须有的秩序全然摧毁,我要将这万人俯仰的战场成为我睥睨的四方。这世间只有我足以如此——”

“因为尔等皆凡人,凡人皆宿命。”


“——但为了姐姐,我无论如何都要赢得这场凹凸大赛!”


“那么试着从我手中夺走第一名吧——渣渣。”

“即使这绝无可能。”


嘉德罗斯cn:南栀 @惊蛰 

金cn:叁叁子【原po】

PHX/后期:霜溪冷

妆面:喵君  狗哥

后勤:狗哥 鲸火

等了好久正片终于顺利产出!真的超级感谢一起拍的天使们了!霜霜人真的超好【原谅了迟到的我们呜呜呜!】拍出来的片子也超棒的!!也要吹爆喵君和狗哥两位妆娘喵君用了十几分钟撸出了一个超棒的妆,狗哥妆娘兼后勤辛苦了!!【还要感谢鲸火大可爱啊!唯一一个汉子,辛苦你了!】这套片子多亏了大家啊!!!鞠躬!!!

也希望大家喜欢这套片子!!!是第一套片子还请多多包涵!!!


嘉金打架嘻嘻嘻嘻(budui)

觉得我大概是有史以来最攻的金……smoking,我错了嘤嘤嘤(。)


最后1p是压缩过的长图,高糊致歉(。)

评论

热度(338)